10445981_602539506527350_5810559030433877141_n  

 

前陣子和Irene聊媽媽經時發現原來我們都有靠咖啡舒壓的共同點

小孩雖然超級可愛,但每天一round接一round在無法喘息的壓力下有時真的好想吶喊 “請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!!!”

人家說為母則強,的確當媽媽後真的是激發了不少前所未有的潛力!

但這有如戰鬥般生活的背後還是好想要一點自己的時光舒解壓力,就算只是沉浸在咖啡香氣裡一下下也是多麼奢侈的享受

 

台灣不太流行榛果咖啡,聽說costco買得到但是喝起來跟美國當地買的還是不太一樣

像台灣星巴克賣的榛果拿鐵是拿鐵加上榛果"糖漿",讓我每次想喝都因為不想喝糖漿而打消念頭

這款榛果咖啡是咖啡豆在烘焙的過程加入榛果的調味,沖出來就是一杯帶有濃郁榛果香味的咖啡(是無糖的)  加入牛奶就變成榛果拿鐵嚕!

 

這是咖啡豆磨成粉 (非即溶喔)

建議用手沖,也可以用美式咖啡機或摩卡壺等

採用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

 

一包340g

(一杯標準用量10g可沖34杯,用量可依個人口味增加或減少)

兩種口味可選: 原味榛果 & 香草榛果
9/13 update 新增口味 : 法式香草 / 荷蘭巧克力 / 香濃焦糖  (都是無糖的)

unnamed (3).jpg

 


★收單後才去店裡幫大家採買,保存期限都是現場最新鮮的

 (下單前請想清楚喔~團購為免擔誤大家時間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貨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 &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